澳深龍華經文會拜訪立法議員梁安琪

澳深龍華經文會拜訪立法議員梁安琪

澳門深圳龍華經濟及文化交流促進會由會長張志堅率領下,於昨日中午拜訪澳門立法會梁安琪議員,受到熱情接待,就該會籌備工作與兩地經濟發展及文化交流交換意見。

會長張志堅指出,深圳作為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先行示範區,與澳門同時被列為粵港澳大灣區中心城市,擁有雙區引擎優勢,今年更迎來深圳建立經濟特區四十週年,而該會是第一個以區為主的兩地組織平台,由籌備至今,仍得到梁議員的大力支持。

議員梁安琪指出,深圳四十年在各個領域發展輝煌,成為中國科技之都、設計之都,成績有目共睹,讚賞該會提供平台讓澳門青年融入國家發展大局,鼓勵該會為兩地經濟和文化交流作出貢獻,發揮獨有平台優勢,弘揚中華文化,共促經濟發展。

理事長崔世健表示,感謝梁安琪議員由籌備之初一直給予寶貴意見並指導會務工作,承諾將積極發揮兩地優勢,秉承中華文化,推動經濟發展,發揚愛國愛澳精神,為港澳青年進入大灣區創業創新作出貢獻,而該會將於本月三十日在JW萬豪酒店舉行成立暨第一屆理監事就職典禮。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