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屆澳門全民運動會圓滿舉行

第四屆澳門全民運動會舉行歡樂跑

由體育局主辦,澳門田徑總會、中國澳門游泳總會、澳門乒乓總會、澳門羽毛球總會及中國澳門保齡球總會協辦的「第四屆澳門全民運動會」昨日(11日)圓滿結束,兩天共吸引了約4200人次參加。

主辦單位希望透過活動,讓市民發掘自身對體育運動的興趣,建立正確運動觀念,培養持續運動的健康習慣,增強體質,養成「終身體育」的健康生活模式,從而達到了推廣大眾體育的目的。

「第四屆澳門全民運動會」自前日起一連兩天在奧林匹克體育中心及保齡球中心舉行,為感謝社會各界身體力行地支持運動會的舉辦,昨日上午在奧林匹克體育中心運動場,主辦單位向濠江中學、澳門晉江青年聯合會、澳門朋友文娛體育會、愛華跑步專門店及馬拉松推廣會頒發了最踴躍參與團體獎,並繼首日賽事後,在9時30分舉行了全長約5.6公里的歡樂跑,由體育局局長潘永權、副局長劉楚遠和林蓮嬌主持起步禮,一眾參加者均全情投入活動,場面歡樂熱鬧,同享運動帶來的歡樂。

此外,是日還進行了多項賽事,包括田徑、游泳、乒乓球、羽毛球及保齡球的多個組別賽事,以及全民體驗活動(體能挑戰、籃球三分射籃及足球技巧)。為以示鼓勵,大會根據各組別賽事的實際參賽人數或隊伍人數,向成績優異的參賽者頒發獎品。未有到現場領取小組最佳成績獎品的運動員,可於本年10月23日或之前攜同身份證明文件,於辦公時間內到體育局(澳門羅理基博士大馬路818號)補領獎品,若由他人代領,必須出示身份證明文件副本,以及代領人的身份證明文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