閩同鄉團體組織回鄉 祝賀鵬山教育促進會成立

福建省石獅市鵬山教育促進會成立暨首屆理監事會就職典禮於日前在石獅萬佳國際酒店隆重舉行,澳門石獅彭田同鄉會組織慶賀團回鄉參與慶典及祝賀。出任首屆石獅市鵬山教育促進會會長蔡奕農表示,該會將在傳承彭田崇文重教的優良傳統基礎上,持續廣泛發動社會各界,加強與各學校的聯繫,為家鄉教育辦好事、做實事。

成立就職慶典於10月1日舉行,石獅市政協主席林自育、市委常委統戰部長林天虎、市委常委紀委書記林振海、副市長施漢傑、李斌、市人大副主任施心新、市政協副主席郭麗蓮、陳東華、市教育局局長周擁護、市僑聯主席董立新、市教育基金會秘書長洪建忠、市民宗局局長許新新;靈秀鎮書記林志堅、靈秀鎮長黃明瑄等出席。澳門石獅彭田同鄉會永遠名譽會長蔡清爽、蔡奕貼、蔡友要、蔡天富、會長蔡紹鋅、常務副會長蔡清棟、蔡天文、蔡奕富、蔡和平、蔡賢炮、副理事長蔡天尚、蔡新智、監事長蔡建團、副監事長蔡建社、蔡鵬東、秘書長蔡明顯、副秘書長蔡天賜等組成慶賀團回鄉參與慶典。

澳門石獅彭田同鄉會會長蔡紹鋅表示,此次石獅市鵬山教育促進會成立籌備期間,還掀起一陣重教興學熱潮。值得一提的是,自該會進入籌備以來,得到了眾多僑親鄉賢的關注,截至目前已籌集的教育基金已逾三千多萬元。同時,「重教興學之舉」仍在持續。

石獅市委、市政府今年提出「逐夢–家門口的優質教育」目標,以更高站位、更大格局、更寬眼界,打造石獅區域教育品牌,讓孩子們在家門口就能享受到優質教育。靈秀鎮彭田村素來就有崇文重教的優良傳統,廣大海內外鄉親、社會賢達情繫桑梓,為家鄉的教育事業發展作出了重要的貢獻。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