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屆東南亞美食嘉年華三盞燈揭幕

嘉年華啟動儀式

由澳門歸僑總會主辦,新橋坊眾互助會、澳門緬華互助會、提柯坊眾互助會、澳門柬埔寨華僑聯誼會聯合協辦的第二十一屆東南亞美食嘉年華昨晚8時假三盞燈園形地正式啟動。活動籌委會主任、澳門柬埔寨華僑聯誼會會長陳和標表示,對澳門重現經濟活力充滿期待、希望和關心,相信今年的東南亞美食嘉年華將一如以往產生活化社區經濟生命力的成績。

陳和標致啟動辭時表示,今年,東南亞美食嘉年華活動是非常特殊的環境下舉辦,是在澳門全城居民在特區政府帶領下取得新冠肺炎抗疫防疫工作取得階段性勝利的環境下舉辦的。當前,澳門特區正處有序促消費,保就業,有序恢復經濟活力的時期,恢復內地居民澳門自由行的協調工作也由珠海、廣東省擴大到全國範圍。大家對對澳門重現經濟活力充滿期待、希望和關心,相信今年的東南亞美食嘉年華將一如以往產生活化社區經濟生命力的成績。他還強調,美食嘉年華始終是一項社區群聚活動,主辦方將嚴格遵循政府有關防疫措施和指引,配合政府有關防疫工作。

其後,他又介紹指,本屆「東南亞美食嘉年華」從10月8日至11日,一連四天在三盞燈圓形地舉行,除了延續過往每晚都會舉辦特色的文藝表演外,同時場內設有圖片展,圖文並茂向市民及旅客介紹東南亞的風土特色。此外,主辦方還於10日和11日,一連兩天由下午2時至晚上10時在光復街將設置東南亞美食街(只設外賣),讓大家在欣賞異國特色的表演之餘可購買東南亞美食回家以一飽口福。「親子填色比賽」也將於10日下午4時至6時進行,希望令市民大眾一家大細齊齊參與,留下更多歡聲笑語和美好回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