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促會賀國慶冀加強和諧社會構建

城促會負責人與嘉賓合照

城區發展促進會日前舉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七十一周年、澳門回歸二十一周年暨城促會成立二周年晚宴。會長蕭頌銘致辭時新冠疫情下澳門經濟下滑,在各方面都受到不同程度的影響,特區政府與全澳市民携手共度時艱。他祝願國家繁榮昌盛,澳門明天會更好。同時感謝社會大眾對城促會的支持,他表示《總城規》草案描繪了遠大的藍圖及定位,對澳門未來城市發展及全澳居民環環相扣。未來將著墨於總城規的發展方向,繼續力所能及為社會建言獻策,加強對和諧社區的構建、民生與社會的合作,共同推動城市發展。

理事長陳德勝在致辭時表示,回顧過去一年的工作,在蕭頌銘會長的帶領下,在社會各界的支持及一眾理監事的努力展開工作,包括就城市規劃、新城區建設、內港水患治理、舊區活化更新、文化保育、打擊非法旅館、經濟適度多元發展等議題拜訪多個政府部門,服務機構以及社會團體。同時,就社會關心的《澳門都市更新法律制度》案、《採購法》以及《道路交通法》等法案的諮詢向政府有關部門提交意見書。此外,促進會還與政府部門及企業合辦多項社區推廣活動,如與澳電合辦低窪地區應對颱風分享會,加強市民的防範意識,為社區治理發揮作用。

蕭頌銘稱,未來城促會繼續力所能及為社會建言獻策,加強對和諧社區的構建、民生與社會的合作,共同推動城市發展。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