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體辦名醫講堂反應熱烈

講座反應踴躍

由多個團體合辦的「BB要正,媽咪要靚–名醫講堂之產前產後全攻略講座」日前在菩提園青年活動中心一樓多功能廳舉行,吸引眾多準媽咪、準爸爸參與。主辦單位希望透過活動,讓更多準媽咪作好產前準備及產後護理,助她們解決心理及生理上的障礙。

講座於十月四日下午二時半舉行,預約座位全部爆滿,反應熱烈。主講嘉賓澳門醫學專科學院院士(婦產科)、衛生局婦產科專科顧問醫生資格證書王強醫生與澳門政府註冊中醫生、資深育嬰及陪月員課程導師黎安娜醫生,運用他們豐富的經驗,分別圍繞「妊娠期超聲波檢查的意義、產後修腹、坐月及中醫體質調理的重要性」等內容作深入淺出的闡述,以及與到場準媽媽作互動交流,一一解答她們的疑慮。

主辦單位負責人黎安娜表示,妊娠與生育,對每個女性及其家庭來說,都是一段充滿驚喜的重要歷程。但是隨著一個小生命在自己體內逐漸成長,許多準媽咪興奮之餘又多了擔憂。因此,她希望透過活動,為更多準媽咪作好產前準備及產後護理,助她們解決各種心理、生理上的障礙及憂慮,迎接新生命的到來。

黎安娜還表示,名醫講堂至今已與不同團體舉辦多場,反應踴躍,深受歡迎。未來,他們會繼續舉辦更多類似的醫學及護理講座,提升市民大眾的醫療護理知識。

是次講座由澳門國際美容交流協會主辦,童話王國國際兒童攝影連鎖、ZBT醫療中心Ⅱ、小萌希奧、游樂寶寶贊助。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