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福總舉辦中秋敬老座談會

日前,澳門福建同鄉總會在民众建澳聯盟舉辦「2020年迎中秋敬老座談會」,執行會長陳明金、理事長黃天松、監事長關榮豐,副會長許文曲、施家倫、陳明白、江金桐、魏榮華、陳言華、李清欣,名譽會長黃淑霞,副理事長蔡奕意、陳抱治等負責人與眾多長者共聚一堂、互致祝福。

黃天松表示敬老尊賢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做好長者事務,讓老年人安享晚年,是每個人應盡的責任和義務。澳門福建同鄉總會長期以來把長者事務作為會務工作的重中之重,總會的歷屆負責人和理監事,始終在思想上重視長者工作,從行動中關心長者生活,透過多形式、多渠道的活動,積極維護長者權益,大力弘揚孝道文化,全心營造老有所依、老有所養、老有所樂的社會氛圍。今後,澳門福建同鄉總會將繼續關注長者需求和困難,結合新時代社團工作特色,創新會務,努力推進長者事業邁上新台階。

會上,吳家燦代表長者致辭,感謝總會負責人的關懷和愛護。希望各長者為鄉親多做力所能及的好事善事,發揮夕陽紅餘熱。場面熱鬧祥和,溫馨歡樂。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