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創業界冀當局推更多扶持政策

出席代表與歐陽瑜合照

澳門文創業界一行日前在行政會委員陳家良的帶領下拜訪社文司,獲司長歐陽瑜接見,雙方就澳門文創產業未來的發展路向交換意見。

文創業界代表分別來自服裝、設計、出版、影視娛樂製作等不同行業,大家首先就各自行業的發展現狀、社會效益等方面進行了簡單的介紹。業界表示,在政府文產基金的扶持下,本澳文創業界各個領域都取得了長足的發展,呈現出百花齊放的局面,惟新冠肺炎疫情對本澳各行各業都產生了一定的影響,文創業界因此更加團結一致,思考行業未來的發展路向,同時期望政府能出台更多扶持政策,幫助業界對外搭建橋樑,進行行業配對與交流,提供更大的發展空間。

歐陽瑜指出,政府一直以來都非常重視與支持本澳文創產業的發展,並且樂於與業界進行溝通,保持緊密聯繫,也樂於在不同平台為文創產業搭建橋樑。她勉勵業界走出去,特別在疫情期間應多利用網絡平台把澳門的文創成果推廣出去,擴大本澳文創產業的影響力。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