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飲行業協會新閣就職

澳門餐飲行業協會日前在科學館舉行「第四屆理監事就職典禮暨第一屆澳門智慧餐飲高峰論壇」。會長李蔭良表示,今次疫情給予業界經驗和教訓,除依靠遊客外,傳統餐飲模式亦應升級轉型,引入內地餐飲管理方式和科技,例如智慧餐飲、連鎖加盟和合伙人等制度,以提高業界競爭力。

該會新一屆理監事在經濟局副局長陳子慧監誓及榮譽會長施家倫、邱庭彪及多個工商社團、學者、餐飲從業人員等見證下宣誓就職。會長李蔭良致詞表示,今年本澳餐飲業面對史無前例的挑戰,感謝過去一屆成員同心守護本澳餐飲行業。他表示,本澳經濟結構多元和區域合作,能強化未來應對突如其來風險的能力,本澳餐飲企業要把握橫琴帶來的巨大商機。而疫情亦結構性改變了全球消費模式,線上消費未來發展潛力無限,傳統餐飲模式應升級轉型。

協會理事長李慧茵提出,今年重點工作內容,包括營運好橫琴餐飲品牌孵化中心、探索橫琴新區餐飲行業發展機遇、與政府有關部門合辦各類提升管理的工作坊等。

隨後,該會還舉行第一屆澳門智慧餐飲高峰論壇「傳統餐飲模式如何突圍與創新」,分別由多位專家學者作主題分享,與會者一同探討傳統餐廳的創新和智慧管理模式。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