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個團體合辦敬老慶中秋活動

主禮嘉賓合照

主禮嘉賓合照

澳門渭南商會、澳門陝西同鄉會與澳門陝西商會舉行「抗疫情送溫暖·敬老人慶中秋」送香米活動,共向多個團體送出逾二千包各重十斤的香米表心意,冀藉敬老活動弘揚中華民族尊老、敬老、愛老的優良傳統,同賀國慶及中秋節,傳遞滿滿正能量。

活動昨(30)日下午3時假祐漢公園舉行。中聯辦協調部副處長級助理吳國權、市政署代表黃寶儀、議員宋碧琪、工聯總會副會長馮家輝、街總副理事長周宜心、婦聯頤康協會理事長林潔影、歸僑總會理事長王彬成、仁慈堂值理會主席飛安達、澳門福建同鄉總會理事長黃天松、澳門佛教總會常務副會長關偉霖、中華武術文化學會(澳門)副理事長洪志堅、先鋒廟值理會理事長鄺佩瓊,澳門陝西商會會長宋鳳山、理事長黃永富,澳門陝西同鄉會副會長顏志向,澳門渭南商會會長顏泗遵、理事長曾新智等出席主禮,特邀中華武術文化學會安排太極高手獻演傳統陳式太極拳助興。

宋鳳山稱,舉辦是次敬老活動,旨在以感恩喜悅的心情關懷弱勢,為節日增添喜慶氣氛。目前海外疫情多變,希望普羅大眾繼續秉持特區政府防疫指引,珍惜得來不易的防疫成果。

嘉賓向長者派香米

儀式後,在場嘉賓向領取米券的長者送上香米,隨後安排專人把香米送至其他團體,減少群聚。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