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娛舉辦節日敬老活動獻祝福

義工隊與工聯長者合照

今年10月1日適逢國慶及中秋「雙慶」佳節,同時亦是「國際長者日」,銀河娛樂集團特別組織義工隊日前與澳門工會聯合總會(下稱「工聯」)長者一同參加中秋及國慶慶祝活動,邀請他們到「澳門銀河TM」享用特色下午茶、參與燈謎競猜遊戲等,並向長者們送出來自貴州從江縣的特式食品禮物包,一同歡度佳節,感受節日歡愉氣氛。

今年中秋佳節恰逢國慶日,銀娛日前邀請工聯北區綜合服務中心40名長者到「銀河酒店」綠洲宴會廳參與「敬老歡聚迎中秋」活動,並向參與長者送贈來自貴州從江縣的特式食品禮物包,此為銀娛早前支持扶助從江縣脫貧攻堅工作時購入的多款品質優良及健康為主的農特產。除了銀娛義工隊成員,活動亦安排了U-LEAD計劃實習生參與,讓年輕人能藉此與長者同樂,鼓勵敬老文化。

會場外亦設有節日燈謎活動,銀娛義工隊成員及實習生聯同長者同心合力、發揮創意,一同參與猜燈謎等互動遊戲,義工及實習生們在旁為長者加油打氣,合作贏取豐富奬品,場面熱鬧;除此之外,亦安排了長者享用下午茶,品嘗特色糕點,共度溫馨時光。

工聯社區服務總監趙蘭瑛表示,銀娛藉著難得「雙慶」佳節及「國際長者日」舉辦了如此有意義的活動,並且安排義工隊成員及年輕實習生與長者一起歡度節日,同時弘揚中華傳統文化精神,十分感謝銀娛心繫社會,積極關注社會上不同的群體。」

銀娛日前亦組織義工到訪頤安護老院及婦聯樂頤長者日間中心等,向長者送上貴州從江縣的特產禮品包,一同分享節日的喜悅;較早前,亦探訪「平安通」使用者家庭,向其服務使用者獻上關懷;此外,義工隊成員亦主動響應「平安通」電話探訪活動,定期到「平安通」服務處向長者進行電話慰問。未來,銀娛將繼續履行企業社會責任,扶助有需要的社群,為推動社會和諧共融而努力。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