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鎖加盟商會及絕味公司拜訪多個政府部門

與經濟局代表交流

澳門連鎖加盟商會主席黃仁民、理事長吳雪綺及絕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下稱「絕味」)海外事業部主要負責人等一行7人前(28)日先後拜訪了澳門經濟局及澳門貿促局,受到各部門負責人的熱情接見。

商會主席黃仁民介紹「絕味」為商會主辦的「2018中國連鎖加盟境外優秀獎(澳門)」評選活動獲獎企業之一,該品牌在商會協調對接下於2019年11月成功落地澳門,是商會發揮平台作用將內地優秀連鎖加盟品牌「引進來」的成功案例。黃仁民稱商會成立以來積極推動澳門連鎖加盟行業發展,期望在政府部門的支持下,「絕味」及所有進入澳門市場的品牌都能夠落地生根、並得到發展。

澳門經濟局牌照及稽查廳廳長鄺信昌回應「絕味」等內地優秀連鎖品牌進駐澳門對澳門旅遊業有促進作用,對包括「絕味」在內的品牌落地澳門的發展方向提出建設性意見,例如工業場所牌照申請、遵守食品標籤相關法律等。

澳門貿促局可為內地優秀品牌落地提供一站式服務,投資者服務廳高級經理陳家齊表示澳門是聯繫中國內地與葡語國家的平台,部分葡語系國家農產品較為豐富,可考慮作為品牌海外供應鏈,希望能夠促成合作,推動品牌順利發展。

「絕味」海外事業部主要負責人對澳門政府各單位的接見以及商會的協助表示感謝,品牌順利進駐澳門市場並於「疫」市期間擴張皆因看好澳門「一中心」定位與「絕味」致力打造一流特色美食平台的企業定位吻合,對澳門市場及消費前景有信心,還希望藉著澳門「一平台」加強與葡語系國家聯繫,開拓市場。

除此之外,經濟局牌照及監管處代處長林凱健、牌照及稽查廳高級技術員陸靜怡,貿促局本地會展促進處經理陳啓銘、投資促進處經理周鵬、職員譚曉楓等亦出席接待拜訪。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