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國好澳門必定會更好

據媒體相關的新聞報導,世界銀行發布的經濟半年報告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對東亞太平洋地區發展中經濟體造成衝擊,但同時認為,亞太地區明年的前景更為光明,基於復甦持續和主要經濟體經濟活動正常化的假設,並與疫苗可能問世相關聯,預計中國經濟將增長7.9%,區內其他經濟體將增長5.1%。從世界銀行的專業分析來看中國明年的經濟增長速度將高於其他東亞地區換言之,中國很大機會將會引領東亞地區的經濟復甦。

雖然新冠病毒早期在內地爆發,無論是對內地的社會發展,還是經濟的發展來說,都造成了不少衝擊,但由於國家在整體各項防控防疫的工作方面,真正做到了「舉措得當」,令到整個疫情能夠迅速平穩下來,從而讓整個社會發展也都能夠迅速平穩下來。時至今日,中國在嚴格防控疫情的情況之下整個社會以及經濟發展得以逐步開展恢復,成績也是讓世界所認同。

雖然國家也因新冠病毒疫情受到了不少影響,但是隨著國家整體經濟的逐步復甦,對於未來澳門的經濟恢復和復甦來說,是一個強而有力的支撐。所以,對於澳門來說,未來只要能夠緊隨國家的發展步伐必定能戰勝新冠病毒以及因新冠病毒所帶來的各種負面影響,從而獲得更好的發展

在可見未來,相信國家必定能夠迎來更好的發展,而澳門既在「一國兩制」之下,同時也在國家的大力支持之下,必定能夠更好做好整體各項建設,一方面打造好「一中心,一平台,一基地」,另一方面透過深度融入粵港澳大灣區的發展,從而獲得長遠、繁榮、穩定的發展。

子鋒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