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詩山青年會舉辦國慶中秋聯歡

出席會員大合照

澳門詩山青年會日前舉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七十一周年暨喜迎中秋佳節之澳門詩山美食節」,活動期間更安排親子共同製造不同的燈籠、猜燈謎以及多個有獎遊戲助慶,吸引近百位成員出席,氣氛融洽熱鬧。

會長楊福來向該會會員致以節日問候和美好祝願。他表示,適逢今年國慶及中秋佳節是在同一日,該會藉著去年美食節的熱烈回響,今年繼續傳承籌辦美食節活動,但因今年疫情關係,為配合政府防疫措施,不斷思量是否需要暫停或取消,最後在眾多會員支持及自製多款家鄉美食的情況下,活動得以順利進行,更吸引近百位成員出席,現場氣氛熱鬧非常。他認為本澳疫情成效相對向好,要感謝政府的統籌機制做得好,同時獲得全澳居民的齊心努力,呼籲大家千萬不能忽視,要繼續戴好口罩、勤洗手,注意個人及環境衛生,相信只要團結一致齊心防疫,疫情會早日過去。

詩山鄉賢梁孫旭、澳門南安青年聯合會會長黃培俊均希望該會會務發展越來越好,團結就是力量,大家攜手做好青年工作,一起為祖國、為家鄉、為澳門的建設做更好貢獻。

另外,該會冀增添小朋友參與程度,今年特設「親子DIY燈籠工作坊」,小朋友在家長的指導下一起完成燈籠成品。有家長表示,今次活動可以分享家鄉特色美食,又可以同子女一起製造燈籠,小朋友都很雀躍,這樣有助親子友好關係,同時希望該會舉辦多些學習類型的工作坊,促進小朋友成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