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電愛心大使以「愛心靚湯」走訪小城慶中秋

愛心大使合照

適逢中秋佳節將至,澳門電力股份有限公司的愛心大使義工團隊與救世軍喜樂家庭綜合服務中心-澳門區合作,以「愛心靚湯」送上節日祝福,探望有需要家庭,發揚澳電愛心大使的服務精神。

活動當日,澳電發電部總監艾啟立、監管事務及企業傳訊辦公室總監聶麗冰及22位澳電愛心大使參與救世軍喜樂家庭綜合服務中心的「每月例湯-社區關愛行動」活動,先到街市購買新鮮材料,再回到救世軍喜樂家庭綜合服務中心煲湯及作準備,並於下午由中心活動負責人吳姑娘帶領下參觀院內設施,了解中心日常工作及活動過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項。其後愛心大使再分成數個小組,為該區多個有需要的家庭送上湯水及節日果藍,與街坊開懷暢談,預祝中秋佳節,然後一眾愛心大使回到中心分享感受,活動在一片歡樂聲中完成。

澳電一直透過愛心大使義工團隊定期舉辦不同類型的活動,關注及協助本澳不同階層人士,以行動獻上愛心與關懷。希望透過不同範疇的義工活動、加深同事對社會不同議題的認識,及了解同住小城不同角落人士的需要,從而達致積極投入去關愛社區,共建樂融。

是次活動以湯水作媒介,無論是煲湯的愛心大使還是飲湯的街坊,希望都可從中感受到節日暖意、透過湯水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讓社區變得更有人情味。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