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產業界對未來未感樂觀 上半年從業員人均每月僅0.55宗成交

吳在權

澳門房地產聯合商會會長吳在權受訪時表示,房地產業沒有在疫情下獨善其身,然而隨著內地逐漸恢復對澳門自由行簽注,相信在科學、常態化疫情防控配合下,澳門經濟將會持續復蘇。

該會副理事長陳迎金則表示,目前本澳房地產從業員為5,465人,數字與去年相約。今年房地產業界首八個月成交量為4,226宗,平均每位從業員每月僅有0.77宗成交,首六個月成交量則為3,040宗,平均每位從業員只有每月0.55宗成交;

陳迎金

陳迎金續指,雖近兩個月成交有輕微上升,但整體從業員每月仍維持不足一單成交。而今年首六個月成交與去年(2019)同期比較下跌約三成,近880宗,較 2018年的6,790宗下跌逾一半。他形容情況嚴峻,對今年下半年未感樂觀,整體持觀望態度,主要視乎疫情及失業率變化而定。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