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湖同鄉會賀國慶迎中秋敬老聯歡頒獎學金

出席嘉賓與獲獎學金學生合照

澳門龍湖同鄉會藉中秋佳節即將來臨之際,昨在裕華大廈會址舉行「慶祝國慶、中秋敬老暨頒發2019至2020年度優秀學生獎學金」聯歡活動,逾500會員長者及50多名成績優異會員子女受惠。負責人勉勵全體成員繼續努力,秉持鄉會創會宗旨,為家鄉建設,為共建和諧澳門多作貢獻。

聯歡活動於下午3時舉行,會長吳東秒、理事長施清積、監事長施青陽、創會會長洪清維、常務副會長李天漂、施長利、施英傑、副會長施榮紅、鍾福昌等出席,並分別向長者致以節日問候,以及向獲獎學子祝賀。會長吳東秒與理事長施清積均表示,國慶即將來臨,祝賀祖國繁榮昌盛,敬老尊老是我國優良傳統,該會一直秉持這種傳統,培育年輕一代弘揚敬老尊老美德,珍惜和關愛身邊長者。該會每年藉中秋佳節即將來臨之際,舉辦敬老聯歡活動,並向會員子女頒發獎學金,希望獲獎會員子女繼續努力,爭取德智體全面發展,更好報答父母、回饋社會。

吳東秒表示,該會為了響應特區政府抗疫號召,今年聯歡活動減少了會員鄉親參與人數,而安排分時段領取賀節禮物及專人送給年長會員。未來,該會將一如既往,繼續發揚愛國愛澳愛鄉的優良傳統,堅持創會宗旨,團結鄉親,積極參與社會慈善公益活動和社會事務,為家鄉建設,為澳門繁榮穩定、社會和諧多作貢獻。

隨後,眾負責人分別向出席長者贈送中秋節禮物及向各獲獎會員子女頒發獎學金,場面溫馨歡樂。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