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門同鄉會頒中小學獎學金

甄瑞權向學生派發獎學金

澳門江門同鄉會26日起正式頒發2020年度中小學獎學金,向屬下會員家庭中品學兼優的學生子女派發獎學金及獎狀,以茲鼓勵。據介紹,該會今年有2,080名會員子女取得優異成績獲頒獎學金,人數逐年遞增。

中小學獎學金頒發儀式26日下午在該會位於沙梨頭的文康中心舉行,會長甄瑞權、常務副會長陳溥森、常務副會長謝婉秀到場主禮。

甄瑞權表示,該會已連續第18年向會員子女派發獎學金,目的是鼓勵學子繼續力學篤行,提升自身水平,待學有所成後為國為澳建設作貢獻。這項延續多年的傳統活動效果良好,帶來正面的鼓勵作用,獲獎人數逐年遞增,有利於為澳門特區、祖國未來培養更多優秀人才,故同鄉會將一如既往,延續此項傳統,發放更多正能量。

據悉,今年獲頒獎學金的小學優秀學生有1040人、中學優秀學生有800人,安排於昨、今兩天領獎;獲獎大學優秀學生共有240人,暫定於今年10月24日舉行頒獎儀式。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