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會派中秋福包向弱勢送關愛

母親會派發中秋福包

母親會一如既往舉辦「中秋送關懷」活動,為向社會弱勢社群、獨居長者表達節日關懷,向他們派送中秋應節福包食品,讓受惠人士感受節日喜悅和感受到來自社會的關愛和支持,是次受惠人士約150人。

主辦方母親會表示,自成立至今一直秉承辦會宗旨,從不間斷推動慈善工作,開展長幼服務,為弱勢社群及有需要的人士提供協助,特別針對經濟困難的獨居長者、單親家庭、生活特困等人士給予關愛和援助,施以援手,每月定期發放定額津助以緩解他們的生活壓力。關懷弱勢是特區政府和社會的共同責任,母親會將一如既往在過去服務的基礎上,持續關注和提供適切的協助,以共同促進社會和諧發展。同時,透過是次活動,該會感謝澳門基金會多年來的贊助和支持,並呼籲社會大眾發揮敬老護幼,關懷弱勢的精神,讓他們感受來自社會的關愛和支持。

「中秋送關懷」福包派送當日,該會架構成員向受惠人士送上節日問候,氣氛融洽愉快,受惠者對特區政府、澳門基金會及該會的關懷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謝。對於部分行動不便的長者,該會組織員工上門探訪並送上福包及祝褔,期望為他們帶來一個溫暖的節日。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