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珠三角區域合作網絡媒體責任與創新研討會舉行

網絡媒體責任與創新研討會舉行

由廣東、湖南省委網信辦牽頭主辦,泛珠內地九省區網信辦、香港特區政府新聞處、澳門特區政府新聞局共同參與的「泛珠三角區域合作網絡媒體責任與創新研討會」,昨(22)日下午首次以雲直播形式舉行。

研討會主題為「突發公共衛生事件中網絡媒體的責任與使命」,會議期間,泛珠內地省區網路主流媒體在雲端相聚,共同探討突發公共衛生事件下媒體的應對策略,總結分享新冠疫情發生以來泛珠省區主流網絡媒關於防疫抗疫的宣傳報導成效。泛珠省區內地網絡媒體負責人共同發起「關於突發公共衛生事件中泛珠網絡媒體踐行使命擔當行動倡議」。

主辦單位期望,藉此促進泛珠省區主流網絡媒體信息共享,建設泛珠省區網絡媒體互聯、互通、互推的新生態等。

新聞局副局長黃樂宜、研究及推廣廳廳長林佩貞、傳媒處處長陳裕康等透過雲直播視頻,聽取了與會代表的經驗分享。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