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聯向弱勢會員家庭送中秋福包

婦聯負責人與會員大合照

澳門婦聯總會昨日舉辦「月滿中秋樂社區派福包活動」,向本澳共1,796名有需要的會員及家庭送上福包和節日問候。活動分別在屬下綜合服務大樓、北區家庭服務中心、樂融家庭綜合服務中心、樂滿家庭綜合服務中心及樂頤長者日間中心五個地點進行,婦聯理事長林婉妹等負責人到場派發福包。組織負責人和義工親自上門,向行動不便及獨居長者送上福包和節日問候,讓他們感受來自社會的關愛和溫暖。福包內有月餅、麵條、粟米油和毛巾等日用品。

婦聯副理事長黃潔貞,今年社會雖然受疫情影響,但無阻本會發揚仁愛精神,為了體恤行動不便及獨居長者,婦聯負責人和義工將上門探訪,為她們送上福包並致以節日祝賀,向社會大眾傳遞關懷的正能量。

她又指,今年疫情改變了我們的生活模式,社會上有需要幫助的居民此時更需要關心和援助。為此,婦聯總會在疫情期間發揮「同舟共濟,守望相助」精神,持續調動和分配社會各界熱心捐贈的資源,及時向前線人員和有需要的群體轉贈抗疫物資,並與多個團體機構推出了各項家庭、婦女和兒童的支援計劃和社區關愛活動,與居民齊心抗疫,共渡時艱,用實際行動守護婦幼家庭。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