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大學科專業諮詢會將於本週末舉行

主辦單位介紹諮詢會安排

由澳門中華學生聯合總會及澳門中華新青年協會主辦的「升大學科專業諮詢會2020」,將於本週六、日(本月26及 27日)假澳門罅些喇提督大馬路131號華隆工業大廈9樓及10樓舉行。學聯表示,學生對醫科、工商學科和旅遊管理的查詢近期有增加,學聯呼籲學生及早了解選科及職業前景,為選科作準備。

「升大學科專業諮詢會2020」旨在讓本年應屆畢業生在報考大學前了瞭解不同學科和職業的內容,同時讓初1至高2學生提前了解不同升學資訊,及早考慮未來發展。今年場內設有「學科專業諮詢區」,邀請了超過40位來自社工、設計、工程、公共行政等熱門職業的在職人士到場或透過線上方式為學生解答升學疑難,讓同學對心儀學科有更深入的了解;同場有「面試技巧工作坊」,透過教授面試技巧及進行模擬面試等活動,協助學生應付面試,提升面試時的技巧和自信;以及有「生涯規劃諮詢」安排專業生涯規劃諮詢師,透過面談,卡牌,測評工具等方式,為個人或團體提供升學諮詢服務,讓學生檢視自己的核心價值觀,在面對選科時,能選擇對自己更有意義,更有價值的人生方向。

學聯表示,學生對醫科、工商學科和旅遊管理選科的查詢近期有增加,學聯呼籲學生及早了解選科及職業前景,為選科作準備。

「升大學科專業諮詢會2020」將於本月26日及27日下午3時至6時半舉行,活動費用全免,基於防疫,諮詢會將會分時段及採取網上預約方式報名進場,目前,部份時段已額滿,學生及家長需先到活動網站(http://aecm.org.mo/?p=38650)報名,及可了解更多活動詳情,或致電28723143查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