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州同鄉會中秋送暖展現溫情

同鄉會向會員派月餅

為慶祝祖國成立七十一周年、澳門回歸二十一周年及澳門化州同鄉會成立十一週年,乘本年國慶節與中秋節為同一天,為使能增添會員渡節日的氣氛,澳門化州同鄉會日前向屬下逾千名會員每人派送中秋月餅一盒,以作應節之舉,收到了禮品的會員們心中樂也洋洋。

澳門化州同鄉會由梁活昌博士於2009年創立,會員人數從最初的十數會員不斷穩步發展,2016年由梁如寶會長接任及帶領下,會務更見飛躍發展,在一眾理監事人員的努力耕耘下,目前會員人數已達1,250名會員之多。多年來該會持續組織慰問會員及關愛會員生活。

在今年中秋節的來臨前,該會專門訂購了大批量的月餅運抵澳門後,動員理監事會人員一盒一盒地送到每位會員的手中,同時向會員送上節日的祝福,帶給了大家貼心慰問和家人的暖意,讓會員感受到了同鄉會對其的關懷備至,也感受到中秋的氣氛,渡過一個美麗愉快的中秋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