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清同鄉會與嘉福金朝慈善會 賀國慶迎中秋敬老活動

出席嘉賓大合照

由澳門福清同鄉會與澳門嘉福金朝國際慈善會聯合主辦的「迎月聚溫馨–慶祝國慶暨中秋敬老活動」昨日下午在筷子基美居大酒樓舉行,本次活動是今年澳門福清同鄉會疫情後的第一次活動,也是嘉福金朝國際慈善會一系列中秋敬老活動其中一站,現場送出近三百份中秋福包,場面溫馨歡樂。

活動於下午3時舉行,中聯辦協調部處長級助理郭曉輝、澳門福建同鄉總會辦公室負責人林自衛、陳滙豐等嘉賓出席。嘉福金朝慈善會副會長李良汪為長者送上節日問候和美好祝願,他表示,中秋敬老活動已成為慈善會最重要的招牌之一,希望能夠長期堅持,將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傳承下去。同鄉會常務副會長吳巧明代表會領導向長輩們送上節日祝福,同鄉會監事長陳建輝感謝嘉福金朝俞朝陽會長歷年為同鄉會贊助禮物用於敬老。他表示,敬老不僅僅是表達對老人家敬意更是對中華傳統美德的傳承。

慈善會理事長俞建忠表示,嘉福金朝慈善會對敬老、慈善等活動一貫是不遺餘力未來仍將繼續支持各類敬老活動。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