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中旅(國際)酒店龍舟隊下水禮

中酒龍舟隊

由中國澳門龍舟總會舉辦的「中秋杯小龍賽」,將於本月27日在南灣湖水上活動中心舉行。澳門中旅(國際)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將組龍舟隊參加,於前(19)日舉行龍舟下水禮,總經理張健中勉勵全體成員團結一心,爭取好成績。

澳門中旅(國際)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龍舟下水禮儀式於下午3時舉行總經理張健中聯同總經理張健中,副總經理隋江,綜合部經理奎岳,領隊鄞胤睿,教練張富文,黃偉麟,黃偉天等有關負責人主持拜神、切燒豬、龍舟點睛及灑聖水等儀式。

張健中表示,賽龍舟是端午傳統佳節的一項重要活動,已流傳兩千多年,在澳門地區是一項十分古老的民間體育活動。它不僅是一項團體體育競技活動,更是中華兒女愛國主義、集體主義的良好體現。而澳門中旅(國際)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一直堅決擁護「一國兩制」,秉持南光集團「用最好的回報社會」的宗旨,把握歷史機遇,助力澳門經濟繁榮,保障澳門社會和諧穩定,履行央企的社會責任,提高產業競爭力,以服務國家戰略為核心,擔負著打造國家競爭力的重要使命。

他表示,今年,新冠疫情的蔓延對澳門社會經濟民生造成極大影響,餐飲業及旅遊行業遭受重創。公司希望參加此次龍舟賽提升團隊士氣,促進公司全體員工對地方文化、環境、歷史等方面的理解,以及更好地讓團隊與全澳市民建立感情聯繫、互相幫助、互相扶持,藉此對外交流機會,共同推動經濟文化發展。

張健中表示,公司組建「中酒旅遊號」龍舟隊,參加今年由中國澳門龍舟總會舉辦的「中秋杯小龍賽」。目的是通過參與加強團隊信心及合作精神,增強企業員工凝聚力,展現央企擔當,樹立酒店品牌形象,同時給同事們展示自我,展現新時代企業員工的蓬勃朝氣,共建和諧社會。

他表示,龍舟隊成立後,團隊成員已積極展開操練。他希望全體成員團結一心,爭取好成績。

隊長奎岳

綜合部經理兼龍舟隊隊長奎岳表示,中酒龍舟隊成立不久,看見隊員辛勤練習,希望在即將到來的「中秋盃」中取得佳績,他又希望,中酒龍舟隊能夠參與每年端午節舉辦的「澳門國際龍舟賽」,甚至衝出澳門,參與國際賽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