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澳企業與深圳科技公司合作 發佈全球首款高智能輔聽設備

新品發佈會

中葡產業文化交流促進會(澳門)促成旗下會員–愛健醫療用品有限公司與深圳音科有限公司共同合作,共同發佈旗下聯名品牌音科–愛健全球首款高智能輔聽設備,並於昨日舉行「音科–愛健新品全球發佈會」。會長華子鋒致辭時表示,是次發佈會充分體現了澳門既擁有一國兩制優勢,同時又具備了國際交流的平台作用,會長期望該會日後能為澳門產業多元化做好平台作用,為企業創造市場,最後能為旗下會員創造價值。

發佈會於昨日下午3時假澳門青年創業孵化中心,社工局康服務處職務主管劉傑文,澳門仁慈堂飛安達,澳門退休、退役及領取撫恤金人士協會余漢釗、岑其昌、施偉林,澳門特殊奧運會蕭宇康,澳門聾人協會鄭慧琛,澳門弱智人士家長協進會嚴家威,民眾建澳聯盟鄺月盈,市務學會盧善滔、鍾靜儀、孫嘉鳴、羅俊英,品牌創新協會潘秋婷,銀葵醫院程家威,澳門輔具資源中心黃海燕等嘉賓出席。

愛健醫療用品用品公司即場發佈的高智能輔聽設備,名為「風箏」。發明人張健鋼介紹,此產品遠赴白金漢宮代表中國隊參加Pitch at Palace比賽并取得了大賽第一名的成績,同時也取得ISO及FDA等認證。該款高智能輔聽耳機可結合藍牙功能並配合手機應用程式,可透過應用程式調控輔聽耳機的各項參數功能,為聽障人士帶來前所未有的聽覺新體驗。

據介紹,首階段將於澳門設立8個公益聽力測試點,分別包括忠誠藥房、康健藥房;公益聽力測試點給會員:聾人協會、輔具資源中心、仁慈堂安老院、退休人士協會、民建聯、特殊奧運會。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