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黃昏薈萃議事亭——北京站」露天茶座美食迎客

「澳門黃昏薈萃議事亭—北京站」露天茶座

「北京澳門周」將於9月26日假北京王府井大街開幕。作為系列推廣活動的亮點之一,「澳門黃昏薈萃議事亭——北京站」露天茶座活動於19日在位於北京的澳門中心北廣場開始以澳門美食招待顧客。由即日起至10月25日,每天下午4時至晚上9時30分歡迎北京居民和旅客蒞臨茶座感受澳門作為「創意城市美食之都」的多元飲食文化。

為推廣弘揚澳門飲食文化,「澳門黃昏薈萃議事亭——北京站」露天茶座在澳門中心北廣場特設8台美食攤位車,提供葡撻、特色水蟹粥、澳門土生葡人菜、葡式小食、澳門啤酒及葡萄牙紅白酒等澳門美食,銀聯國際作為是次茶座活動的合作夥伴將協助推廣。現場更有澳門手信小賣亭供顧客選購特色禮品。

茶座每晚7時至9時設有樂隊現場演出,除此之外,9月27日至29日每天下午4時、5時及6時,現場更特別安排來自澳門的葡萄牙土風舞蹈及葡式樂器音樂表演,讓在場人士感受到猶如置身澳門議事亭前地的藝術浪漫氣氛。

「澳門黃昏薈萃議事亭——北京站」露天茶座活動嚴謹按照北京防疫指引,餐桌間設有最少1米距離,工作人員必須佩戴防護口罩及防護手套等防護用品,現場設酒精搓手液供工作人員及顧客使用。

「北京澳門周」系列推廣活動主辦單位為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社會文化司、北京市人民政府港澳事務辦公室、北京市文化和旅遊局及北京市東城區人民政府;承辦單位為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澳門特別行政區駐京辦事處及北京市東城區王府井地區管理委員會;支持單位為北京市衛生健康委員會、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文化局、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體育局、澳門中華總商會、澳門餐飲業聯合商會、澳門廠商聯合會、澳門出入口商會、國際葡語市場企業家商會及澳門中小型企業聯合總商會。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