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英林同鄉會三會新閣就職

澳門英林同鄉會三會新閣就職

澳門英林同鄉會、英林商會及英林青年聯合會昨在民眾建澳聯盟大禮堂舉行慶祝新中國成立七十一周年、該會成立五周年會慶暨第二屆理監事就職典禮。會長許慶良勉勵全體成員加強團結,繼續服務鄉親,為社會作出應有貢獻。

慶典於下午3時舉行,中聯辦協調部處長級助理陳燕影,澳區全國人大代表、議員施家倫,福建省政協委員、議員宋碧琪,福建省政協委員、澳門東盟國際商會主席曾志龍,澳門晉江同鄉會會長姚文衷,澳門福建同鄉總會副會長陳明白,福建省政協委員鍾建新,澳門洪氏宗親會創會會長洪清維,福建省政協委員、澳門福州十邑社團總會會長陳信光,晉江市僑聯副主席、英林鎮僑聯主席洪祖編,澳門英林同鄉會會長許慶良、理事長洪明獻、監事長柯天從等出席。

施家倫為同鄉會及商會新屆理監事主持監誓。會長許慶良致詞表示,同鄉會及商會成立五年來,秉持創會宗旨,團結鄉親,積極維護會員鄉親合法權益,辦好會員福利,參與澳門社會事務,為家鄉經濟發展和澳門繁榮穩定作出應有的貢獻。

他希望新一屆理監事繼續團結協作,不負眾望。在鄉親們的積極參與和大力支持下,再接再厲,把會務工作做得更好,為澳門的長期繁榮與穩定,為家鄉各項事業的發展,作出更大的貢獻。

洪祖編代表家鄉領導致賀詞,祝願同鄉會、商會及青聯會會務蒸蒸日上,為家鄉與澳門搭建起良好的溝通與合作平台。洪明獻代表同鄉會及商會致謝詞。

期間,英林青聯會首任會長蘇家耀向新任會長許華仁移交印信。許華仁寄語全體英林青年各展所長,更好服務社會。儀式後,同場還舉行自助餐會,氣氛熱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