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銀澳門與婦聯之友 盼加強合作服務社群

雙方負責人合照

為加強雙方合作,並共同開展服務社群工作,與澳門各界齊抗疫,保障健康發展,澳門婦聯之友協會會長陳志杰,理事長何直生,副會長李業飛、區偉國,副理事長歐展翅、陳一鳴以及婦聯總會副理事長羅萍等,日前到訪中國工商銀行(澳門)股份有限公司(下稱「工銀澳門」),雙方進行交流會晤,獲得工銀澳門行政總裁徐克恩,副行政總裁陳錦聯、黃獻軍等管理層接待並進行交流。出席是次活動的還有工銀澳門辦公室主任吳志剛 ,人力資源部總經理林衞凌 、黃敏賢,中小企業務拓展總監羅彩燕。

徐克恩稱,工銀澳門自成立以來,始終秉承「立足澳門、服務澳門」的經營理念,積極踐行社會責任,關心民生福祉、扶危助困,促進澳門社會公平公益,並表示將一如既往支持澳門婦聯之友協會工作開展,建立緊密合作關係,共同維護澳門社會長期繁榮穩定。  

陳志杰表示協會於2016年成立,宗旨是全力支持婦聯總會會務工作,推動市民愛國愛澳,服務社群,配合政府施政,共建美好家園,會員至今已突破四百人,認為工銀澳門人才濟濟,同時熱心社會事務,希望雙方加強合作,共同為構建穩定繁榮澳門出一分力。

另外,何直生在會上介紹該會近年舉辦的多元活動,涵蓋文化丶科技丶敬老丶環保丶保育丶保健丶康體和聯誼等各方面內容,以滿足會員和公眾不同需要,進一步加強市民的家國情懷。  

雙方在會上交流後,同意將通過合作更好服務社群,提到明年雙方將合辦「工銀澳門x婦聯之友籃球邀請賽」,邀請友好機構參與,透過球賽強健體格之外,同時凝聚力量,共建美好家園。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