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福金朝國際慈善會敬老迎中秋

慈善會義工大合照

澳門嘉福金朝國際慈善會為慶祝中秋佳節,宣揚敬老愛老的中華傳統美德,將舉行一系列中秋敬老活動。慈善會昨日下午2時半假澳門民眾建澳聯盟黑沙環活動中心舉辦「迎月聚溫馨」中秋敬老活動,向超過二百名長者派發中秋福包。

副會長李良汪代表會長俞朝陽致辭表示,過往慈善會一直致力慈善工作,包括扶貧、助學、捐助物資等。雖然今年受到疫情影響,與大家少了見面,但慈善會義工一直服務大家,如在會長俞朝陽領導和支持下派發了大量口罩和將舊衣物捐贈給內地貧苦地區。

李良汪又表示,澳門現時疫情緩和及受到控制,慈善會亦受到會長俞朝陽拜託下,希望中秋敬老活動能一直延續下去,故舉辦是次活動,藉此向各位老友記送上祝福。

李良汪等負責人派中秋福包

理事長俞建忠表示,受到疫情關係與大家見面少了,但對大家的關心不會少,中秋佳節將臨,慈善會將會和以往一樣,舉辦一系列活動慰問長者。監事長許焯勝則指慈善會會敬老活動已經持續了十年,希望往後能一直延續下去,傳承敬老愛老的中華傳統美德。

此外,嘉福金朝國際慈善會聯同澳門福清同鄉會於9月20日下午3時假美居酒樓邀請300名長者舉辦中秋敬老聯歡活動;另針對行動不便的長者,慈善會將於9月22日上午10時起上門探訪慰問逾100名長者。

出席的嘉賓還有澳門福清同鄉會監事長陳建輝、澳門福清同鄉會青年會黃輝以及婦女部陳雪琴。活動還為在場的老友記獻上歌舞表演,場面溫馨熱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