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化持教管理專題講座周日舉行

極受澳門居民關注的「第四期持續進修發展計劃」,經特區政府深思熟慮後終於推出,如何做好這期計劃,令以延續下去,推動澳門成為終生進修的學習型城市,是個值得深究的話題。
為此,由澳門持續教育協會主辦、澳門民生事務關注協會協辦、教育暨青年局支持之「優化持教管理」專題講座定於2020年9月20日(星期日)下午三時正假中葡職業技術學校 (澳門黑沙環勞動節街) 舉行,主講嘉賓有:澳門持續教育協會會長余榮讓博士,澳門民生事務關注協會會長余幹成,教青暨青年局代表,2019持續教育徵文比賽公開組冠軍、優秀雙職女性獎得獎者司徒安祺。

主辦單位希望透過是次講座給予業界一些管理上值得思考的話題,要令這個計劃可以延續地推行下去,無論政府、業界、市民都有責任,各持份者都必須在依法、守法的大前提下,從做好自身管理開始。因為抗疫,控制社交距離的關係,有意出席的業界、市民請致電28521826登記,先報先得,額滿即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