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國安法》欄目開機

開機儀式

開機儀式

由澳門法治報籌備的《話說國安法》欄目暨融媒體微視台啟動開機儀式於今(18)日舉行,澳門法治報業集團主席周新政博士籍望通過借助融媒體這種全新的模式全方位展示《國安法》。通過舉行這一活動,旨在進一步強化“愛國愛澳愛港的傳統和價值,促進大灣區穩定與發展。

儀式於當日早上10點假珠海來魅力酒店5樓宴會廳舉行,參加此次儀式的有原團中央外聯部部長、藍海國際集團中國藍海石化執行總裁賈樹和,原珠海市委常委、原珠海警備區政委劉國文,原中山市委常委、原中山軍分區政委熊高華,原梅州市委常委、原梅州軍分區中國與非洲工業合作發展論壇研ム委常委、原中山警備區政委態高華,原梅州市委常委、司令員曾友愛,原總參部高級編輯、中國與非洲工業合作發展論壇研究員姚斌,珠海市愛國擁軍促進會會長樊邊群,奧地利駐港澳和平大使蔣默涵爵士,澳門房地產商會永遠名譽會長鐘送璣等來自港澳及全國各地的150多名各界人士出席儀式。

出席嘉賓大合照

澳門法治報融媒體微視台總編導孫志忠介紹,《話說國安法》欄目的推出,反映了港澳民間愛國力量的自覺維護中央政府主權與立法權威,自覺傳播愛國主義與大一統文化的主流傾向。 他介紹說,欄目將採用訪談+新聞+案例+新聞熱點的形式拍攝,計劃共製作百集短視頻,每集5分鐘。 該短視頻將每週在融媒體微視台播出三集,並於次日重播,此外還將鏈接相關主流新媒體播出。

孫志忠介紹,通過全面宣傳香港《國安法》,弘揚愛國愛港愛澳光榮傳統,堅決維護國家安全,堅持和完善「一國兩制」制度體系,堅持依法治港,堅決反對外來干涉,切實保障香港居民合法權益:全方位探討法律理念與製度的融治,促進兩岸四地人民認同國家,民族文化,遵循法律制度,促進粵港澳大灣區經濟的發展與融合

會上舉行了澳門法治報執行社長范青與戰略合作方簽約及與向珠海來魅力假日酒店等7家贊助商進行授牌等儀式。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