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總冀檢修漁翁街行人天橋頂棚 加強工程事後監管

洪偉東

近期漁翁街中德學校附近的行人天橋樓梯頂棚工程完工,但據居民反映擋雨成效不足,街坊總會社會事務委員會副主任洪偉東希望政府盡快檢修該行人天橋樓梯頂棚設施,增強擋雨效果,令居民通行無憂,並建議政府優化工程事後監管機制,檢測實際使用效果,以便及時完善工程紕漏之處。

洪偉東表示,早前政府對漁翁街中德學校近旁行人天橋的頂棚設施展開維修,一個星期前已維修完畢,但據實地觀察和居民反映,暴雨過後樓梯頂棚依然漏水,以致樓梯一側形成積水帶,該行人天橋鄰近巴士站、學校、水塘,平日人流量較大,加上近期暴雨天氣多,頂棚漏水對居民造成不便。這突顯政府對已完工的工程監督不到位,無後期檢視雨天時頂棚擋雨的實際使用效果,令工程效果大打折扣,亦降低居民對政府工程質量的信心。

洪偉東希望政府能盡快派人檢修漁翁街行人天橋頂棚工程出現的問題,完善擋雨設施,工程完成後應做好事後監管及工程的複檢工作,以便及時發現、彌補工程出現的紕漏,鞏固工程成效,提高居民滿意度。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