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奧會拜訪前特首崔世安 邀請其出任榮譽會長

出席代表合照

中國澳門體育暨奧林匹克委員會理事會主席盧景昭昨日上午率副主席潘永權、陳永傑、鍾國榮,財政馬志成,會員大會 秘書李文欽,理事曾展南、郭寶泉、賴百齡,監事林婉妹、鍾漢權等負責人拜訪前行政長官崔世安。雙方就澳門 體育發展作出交流,氣氛融洽。體奧會感謝崔世安多年來支持及關心本地體育,由會長馬有恆代表邀請其 出任榮譽會長,崔世安欣然接受。

雙方交談

前行政長官崔世安親切接見體奧會人員,並於會上肯定體奧會多年為澳門體育發展作出的貢獻,推動澳門在亞奧理事會發揮更積極的作用。崔世安指出,澳門體育發展朝大眾體育及競技體育雙軌並行,認為由政府支持總會,是很好的模式與互信關係。

體奧會仝人表示,澳門體育事業二十年來得到特區政府的重視,才能迅速發展,特區政府過去舉辦三項大型運動會,為澳門培育體育專才,亦不斷完善軟硬件設施,提供技術人員支援,優化運動員培訓機制,推動競技水平提升,運動員在亞運會、世錦賽、亞錦賽等國際賽事屢創佳績,其中亞運兩奪金牌,令人鼓舞。馬有恆指出,前行政長官崔世安自出任社會文化司時已非常關心及重視本地體育發展,因此,體奧會希望邀請其出任榮譽會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