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騰獅武頌鏡州周日舉行

龍騰獅武頌鏡州新聞發佈會

為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七十一周年及澳門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一周年,澳門武術總會將於9月20日晚在塔石廣場舉辦「武術龍獅精英匯演之2020龍騰獅武頌鏡州」晚會,免費入場,歡迎市民觀眾參觀。

主辦單位昨日中午1時在聯邦大酒樓召開新聞發佈會,武術總會理事長、活動組委會主席陳永傑、組委會副主席潘敬文、梁忠靈、鄭國恆、黃義滿等主持及介紹活動詳情。

陳永傑表示,為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七十一周年及澳門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一周年,武術總會舉辦的「武術龍獅精英匯演–2020零龍騰獅武頌鏡州」晚會,將於9月20日(周日)晚上7時在塔石廣場舉行。他表示,澳門回歸後,在祖國的關懷和特區政府的正確領導下,澳門各行各業蓬勃發展,澳門武術總會作為一個體育團體,秉承建會宗旨,全面發展武術運動。透過每年一度的「龍騰獅武頌鏡州」活動,促進各界團結,為共建和諧社會建立交流平台。最後,他希望市民能夠享受「十一節日之喜慶與歡樂」。

活動組委會副主席兼總指揮梁忠靈表示,一年一度的武術龍獅精英大型匯演晚會,集結了武術總會轄下54個屬會參與演出,共有31個表演節目,參與演出人員近300人,參加人員除了有澳門年輕武術運動員外,還有澳門各門派武術名家。而匯演內容豐富多樣,其中包括:南方獅、九節龍、傳統功夫以及集體演練等。而當晚活動現場免費入場。歡迎市民大眾出席,共同享受節日的喜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