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酒會聚餐或需核檢 兩議員支持防疫優先

麥瑞權、鄭安庭支持防疫優先

應變協調中心日前表示,國慶酒會及社團聚餐等場合,參與者或需要進行核酸檢測。立法會議員麥瑞權及鄭安庭均表示支持政府做法。鄭安庭指現時澳門抗疫成果是來之不易的,要求市民做核酸,認為是絕對沒有問題。他又指,現時在北安、綜藝館做核酸速度亦很快,所以亦支持市民在參與相關活動時去進行檢測。麥瑞權則表示,團體是非常支持「抗疫優先」,對抗疫措施表示支持。

另外,被問及善豐花園事件時,鄭安庭指出,江門同鄉會一直跟進事件,強調現時善豐並沒有停工。他又稱,如果善豐停了不繼續重建,對社會沒有利處,而江門不斷資助善豐花園重建費用的「利息」。

至於事件會否影響下屆立法會選情(2021立法會選舉)。麥瑞權回應稱,現階段是關心「抗疫戰爭」,首先是抗疫優先,支持政府抗疫工作,打贏疫情才是重點。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