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世遺咖啡設計比賽徵稿

查理斯通咖啡有限公司聯手澳門蓮花衛視舉辦「Café Diliy+澳門世遺包裝設計大賽」今(15)日正式啟動。該賽事以澳門22座世界文化遺產建築為主題,進行查理斯通咖啡禮盒包裝設計,為澳門製造復刻鮮明的文化烙印,把澳門世界文化遺產帶入千家萬戶。

「Café Diliy+澳門世遺包裝設計大賽」,獲得澳門特區政府文化局同意使用世遺元素,中葡論壇秘書處作為支持單位。澳門製造的「Café Diliy」是從中葡平台孕育出來的項目,也承載著傳播澳門文化的功能,旨在響應中央政府和特區政府鼓勵企業善用澳門「中葡平台」,提升澳門製造的影響力。

設計大賽面向澳門及內地的在讀中學生、大專院校學生及在職設計人員,希望廣納賢才,以專業設計提升澳門製造品牌的市場佔有率,挖掘品牌價值,嘗試產學研結合的文創產品生產模式,更好帶動澳門中小企在激烈市場競爭中,尋找立足之地。

「Café Diliy」的原材料產自世界上最好的咖啡產地之一東帝汶,無農藥、無化肥、無灌溉種植的有機咖啡豆,加以22座澳門世界文化遺產建築為主題的咖啡包裝設計,將讓消費者不僅在澳門買到上等咖啡,更可以把澳門的歷史文化帶回家。

「Café Diliy+澳門世遺包裝設計大賽」將持續近三個月,於12月7日公佈比賽結果。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