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明愛辦金曲粵韻慈善晚會 善款用於開展新項目

明愛慈善晚會剪綵儀式

由澳門明愛婦女中心(春暉源)主辦的「2020 金曲粵韻慈善晚會」前(12)晚舉行,活動舉行至今已有15年,是澳門明愛年度慈善活動之一。總幹事潘志明表示,籌得善款將會用於支持明愛開展非政府資助以及新開的項目回應社會需要,如開展院舍(長者、殘疾人士)的平時外出參與社區活動。他又稱去年籌得30多萬元,但今年受到疫情影響,期望不高。他又感謝社會各界善心人士和商戶,慷慨解囊,出錢出力去關心和支持明愛的服務。

慈善晚會晚上7時假座萬豪軒酒家舉行,活動籌委陳惠萍、蔡田田、岑翠平、李淑玲,善長黎榮添、陳偉良、雷振洲、馬家英、湯錦珍、吳單旺,以及該會總幹事潘志明、服務總監袁志海和主任蘇玉蓮主任等主持剪綵儀式。

主辦方稱,節目開始前已籌得的10多萬元善款,揭起帷幕後、隨即進行支票移交儀式。善長們接力演唱多首經典金曲,嘹亮的歌聲及爆發力十足的音樂,炒熱現場氣氛,讓參加者陶醉樂韻同時,一邊享用美食。

是晚活動除設歌舞籌款之外,還獲善長捐出聖像、保溫玻璃飯盒及手作紙花束在現場義賣,共同凝聚愛心,募集更多款項。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