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娛樂文化協會拜訪旅遊局 推動娛樂文化與旅遊業相結合

出席代表合照

澳門國際娛樂文化協會會長鍾添鑫與一眾協會理監事成員日前拜訪旅遊局,並獲得旅遊局局長文綺華,旅遊產品及活動廳廳長司徒琳麗,旅遊產品處處長葉穎珊的親切接見。雙方就未來澳門娛樂文化產業的發展,以及如何從中帶動澳門旅遊經濟發展等議題進行了意見交換。

鍾添鑫首先向局方介紹了澳門國際娛樂文化協會成立的初衷和目標,並講述了現時娛樂文化行業的發展趨勢,隨著人們生活模式的改變,娛樂文化已經成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協會將繼續通過舉辦更多不同類型的活動和培養相關行業人才,提升本澳娛樂文化產品的專業水平,加強澳門娛樂文化在世界的影響力,從而讓市民和遊客感受到澳門作為”世界旅遊休閒中心”的另一種魅力。 文綺華表示,感謝澳門國際娛樂文化協會一眾理監事成員的來訪。旅遊局一直以來都為推廣澳門展開很多不同的活動,冀望雙方日後能夠保持緊密的合作,共同為促進澳門旅遊產業多元化發展作出貢獻。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