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平泉林黃金小鎮 集淘金、溫泉、親子娛樂於一身

彩虹滑道全長60米

立秋前後,古人有雲:涼風至,白露生,寒蟬鳴;風吹一片葉,萬物已驚秋。

一個疫情下來,在家呆了大半年,相信讀者朋友們也都憋悶的難受。最近立秋之後雨水接二連三,澳門不比內地北方四季鮮明,但眼看夏季的炎熱也稍稍緩解。難得的時段,太適合出去散心了,可惜周邊國家都還沒有解禁,有出遊想法但時間不允許的朋友就可以把目光轉到國內。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說過離澳門不遠的去處——黃金小鎮?

恩平泉林黃金小鎮位於廣東省江門市的恩平,位於廣東中心地帶,交通方便,緊鄰深茂高鐵,開車的話,從澳門關口到目的地大約200公里,車程約兩個半小時。

小鎮擁原始森林環繞相抱,懷碧水藍天於一景。獨特的魅力和大自然氣息受到了很多驢友和外藉人士的喜愛。小鎮中有一酒店,名叫愛必儂泉林酒店,酒店內裝修典雅,有多處特色景緻,是當下觀景的絕佳去處。

「那金谷景區」擁有千萬淘金文化,又是集休閒、遊玩、登山、淘金體驗、動物參觀、萬泉湖遊船、彩虹滑道於一身的文化風景區。無論是淘金體驗還是網紅打卡內容都十分豐富;三條長60米的彩虹,一滑而下,滿滿都是孩子最真的笑容!除此之外,更有各種小動物觀賞餵養:小白兔、萌萌的寵物豬、大群孔雀,還有鴕鳥等。淘金體驗、網紅打卡娛樂和近距離萌寵餵養,也一定會帶給您和您的孩子帶來最別樣的感受。

「水禾田溫泉」也是一大亮點。

酒店內共33個泡池,稻香旁邊的泡有休閒區、養生區、情侶區、親子水上樂園、SPA等服務。水禾田溫泉世界共33個泡池,稻香旁邊有休閒區、養生區、情侶區、親子水上樂園、SPA等服務,儘管再忙碌的你在這裡泡一泡,帶著孩子到親子樂園玩一玩;終可釋放您的心靈的空間。

度假區內更有「400m²中心泳池」、「廣東大河馬賽車場」(設有兒童卡丁車)、「飛行主題館」等主題娛樂等著你一一揭秘,還有性價比超高的酒店聯排別墅等您參觀、選購!

地址:中國廣東省恩平東成鎮泉林路

*內容由亞洲商旅及澳門國旅提供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