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門同鄉會向逾三萬會員長者派發敬老金

同鄉會負責人向會員長者派發敬老金

同鄉會負責人向會員長者派發敬老金

澳門江門同鄉會今(11)日起一連十天,向近30,300名年滿60歲或以上長者會員派發本年度敬老金,藉此向該會長者會員表達關懷和心意,讓長者分享經濟成果,發揚敬老愛老傳統美德。

江門同鄉會一年一度的會員長者敬老金派發活動今日起一連十天在該會文體康樂中心舉行,派發時間每日上午9時至下午5時。中聯辦協調部代表黃柏信,江門同鄉會會長甄瑞權,副會長、立法會議員麥瑞權及鄭安庭,理事長劉家裕,監事長梁耀宗,常務副會長謝婉秀、陳溥森、梁景昌、梁振權,副會長黃曉媚、黃德秋、謝永賢等今日中午12時半,到該會文康中心主持敬老金派發工作。

同鄉會一眾負責人出席支持活動

甄瑞權受訪時表示,該會自成立18年來,一直關心會員福祉,尤其重視長者工作,每年都舉辦會員長者敬老金派發活動,每人300元,藉此向該會長者會員表達關懷和心意,讓長者分享經濟成果,以及傳承愛老孝道、弘揚敬老的傳統美德,得到同鄉會領導層成員積極參與及支持。

他稱,雖然敬老金不多,但體現一種溫暖,以及澳門人守望相助的精神,尤其今年受疫情影響,各行各業均受到嚴重衝擊,但同鄉會領導層及副會長依然一如既往地支持會員長者敬老金派發活動,「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慷慨解囊,踴躍捐資,集齊活動所需的經費,非常難為可貴。

甄瑞權表示,今年敬老金派發活動共有30,300名長者會員受惠,希望藉活動發揚敬老愛老傳統美德。

甄瑞權表示,今年敬老金派發活動共有30,300名長者會員受惠,由於由於人數眾多,將按會員證序號分10日派發,每日3,000人,截至首日中午,已有2,000名合資格長者會員領取敬老金,整體秩序良好;他呼籲合資格會員依照該會通知的時間、序號,帶同本人身份證、會員證依次到文體康樂中心領取,現場有義工協助維持秩序。

對於年長及行動不便的長者會員,該會將安排專人上門探訪慰問及派發敬老金,確保「一個都不遺漏」。甄瑞權強調,疫情防控工作是當前首要工作,該會將積極配合政府防疫工作及指引,在做好防疫工作及確保居民衛生健康的前提下,開展有關工作。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