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院舉辦改善室內空氣質量網絡研討會

改善室內空氣質量網络研討會

澳門旅遊學院於9月8日及9日分別以廣東話、英語及普通話舉辦三場以「在旅遊業新常態下改善室內空氣質量」為主題的網絡研討會,與澳門、葡萄牙及粵港澳大灣區的旅遊業界探討改善室內空氣質量的最新方法,增加旅客及消費者對旅遊場所的信心。

有研究單位指出,病毒有可能混合懸浮在空氣中的氣溶膠、並被人體吸入。而酒吧、卡拉OK店、餐廳和酒店宴會廳等與旅遊業相關的公眾場地都有聚集性感染新型冠狀病例的發生。因此,改善室內空氣品質和淨化空氣技術似乎是改善室內環境的其中一個關鍵手段。是次研討會的主講嘉賓包括香港及葡萄牙的空氣質量研究學者以及多名業界代表,透過分析不同地區的案例及介紹中國內地、台灣地區、新加坡、葡萄牙等地的空氣質量認可標準,建議旅遊業界設立特別的措施提升室內空氣質量,協助保障客戶及員工的健康安全,增加旅客的消費信心。

三場研討會共吸引超過200名來自世界各地,包括美國、澳洲、德國、葡萄牙、新加坡、韓國、中國內地及香港與澳門特區的工程人員、酒店業界主管、政府代表及高等教育機構人士。參與者表示獲益良多,並期望澳門旅遊學院舉辦更多研討會,為粵港澳大灣區以及葡萄牙旅遊業界提供最新的行業訊息,促進業界健康發展。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