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健身氣功推廣活動培訓班開班

學員與導師及嘉賓合照

澳門工聯體育委員會主辦之「2020大眾健身氣功推廣活動」昨(10)早上9時在工人體育場B館地下舉行「2020大眾健身氣功推廣活動培訓班」開班儀式。工聯體委會主任、澳門健身氣功總會理事長阮愛武表示,希望通過培訓班提高本地健身氣功愛好者自身水平,更好地服務廣大職工群眾。

工聯體委會副主任暨澳門健身氣功總會副理事長岑寶華、工聯體育委員會常務副主任袁麗芬、工聯體育委員會副主任林錦雄、李錦華、邵偉強等出席主持儀式。

本次培訓班包括「健身氣功提高培訓班」及「健身氣功推廣培訓班」,由澳門資深武術教練、工聯體委會主任、澳門健身氣功總會理事長阮愛武及澳門健身氣功總會副理事長兼總教練岑寶華任課程導師,課程內容有中醫經絡學說初階、中醫陰陽五行學說初階、健身氣功在中醫骨傷科中的應用、簡易繃帶包紮法以及健身氣功功法精練等,共吸引了82名健身氣功教練員和愛好者報名參加。

此外,「2020大眾健身氣功推廣活動」活動包括培訓班及講座,9月10日至15日一連五日舉行。「2020大眾健身氣功推廣講座」將於9月14日晚上8時半在工人體育場B館地下舉行,由阮愛武師父和岑寶華教練擔任講者,講座不設收費。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