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林協會舉辦分享會 推動本澳青年的關愛文化

翰林協會舉辦分享會

由翰林教育暨研究協會主辦(下稱協會)的《青年義工培訓系列工作坊:內心自在的奧秘》(下稱分享會),在澳門紐曼樞機藝文館首次舉辦。分享會圍繞現時年青人的抗壓能力及情緒管理能力,由協會引出分享嘉賓自身經歷,一同探索內心自在的奧秘,過程中嘉賓在輕鬆氛圍中交流互動,內容有趣亦引人深省和有醍醐灌頂之悟,到結束時來賓也是意猶未盡。

活動現場有翰林教育暨研究協會理事長黎偉倫、監事長成功、澳門婦兒保健養生協會理事柯醫生、周二摩摩茶茶會理事吳傑茵,同時邀請到本澳行醫超過30年婦科西醫劉佩敏醫生、本澳知名金融機構任職超過30年的區域總經理陳惠梅、本澳從事精神復康工作十多年高級NLP教練及執行師曾秀芬、任職西餐廚師超過十年的盧啟亮、本澳資深義工陳建、青年義工侯思雨、業餘攝影者Maggie Un等多位分享嘉賓,由他們分享個人故事及經歷,以啟發澳門青年人對身邊人和事物的關愛。

協會管理委員會表示,這次活動比想象中好,今次分享會順利舉行讓協會成員得到鼓舞,感謝社會各方的支持。委員會同時表示,協會秉承宗旨,穩步務實發展,有計劃就澳門青年的關愛文化進行進一步的研究,今年12月將會啟動青年素質培育和社會發展相關的研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