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蛇口航線今起復運

深圳蛇口航線復運

澳門往返深圳蛇口的海上客運航線將於2020年9月10日起恢復營運,外港客運碼頭開往蛇口的首班船將於上午11:30開出,而氹仔客運碼頭的首班船在14:30分開出。海事及水務局提前協調相關部門及單位就復航作好準備。

澳門至深圳蛇口海上客運航線,是外港和氹仔客運碼頭在新冠肺炎疫情發生後首條復運的航線,昨日海事局聯同海關、治安警察局、衛生局到外港和氹仔客運碼頭檢查兩個碼頭的準備情況,協調出入境流程及分流安排,在碼頭內設立轉碼區供市民辦理有關手續。為了方便公眾進行「澳門健康碼」及轉碼等操作,局方已協調在碼頭內及船上張貼相關資訊,並要求船公司在船上作出轉碼資訊的廣播,盡量協助乘客在登船前完成有關轉碼程序,同時亦在候船室的座位張貼了提示保持社交距離的告示。海事局局長黃穗文在巡視時,要求兩個碼頭的清潔公司加強碼頭公共設施的日常清潔消毒,保安人員在維持人流秩序時亦須做好健康安全防護措施。

復航首4天,外港及氹仔客運碼頭至深圳蛇口的海上客運航線,每日均對開1班;9月14日起,每日均對開2班;9月21日起,每日均對開4班。具體的航班時間和詳情可向船公司查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