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聯與女公務員協會交流聯誼

婦聯與女公務員協會交流聯誼

澳門婦女聯合總會日前接待了澳門女公務員協會,由婦聯副理事長袁小菱等帶領女公務員協會會長袁凱清一行約40名會員和家屬,參觀了婦聯綜合服務大樓屬下設施和服務,了解婦聯會務工作和社會服務,期間亦進行聯誼交流,活動氣氛融洽。

座談會上,袁小菱表示適逢今年是婦聯總會成立七十周年,她向到訪者介紹婦聯七十年會務概況,以及近期配合政府的防疫措施,並表示婦聯與女公務員協會情誼長久,感謝女公務員協會長期以來對婦幼工作的支持,並邀請女公務員協會參與婦聯七十周年會慶系列活動,同申慶祝。

袁凱清讚揚婦聯多年來秉承「關心婦幼,服務社群」的辦會宗旨,為澳門市民服務七十載,積極推動澳門婦幼事業發展工作,尤其是近年積極推動和諧家庭的建立,為澳門社會穩定發展做好橋樑紐帶角色。她亦簡述了女公務員協會的各項活動工作,期望雙方的婦女工作者日後加強溝通交流和合作,共同為特區社會繁榮穩定作出貢獻。

有參與活動的女公務員協會會員表示,透過是次活動加深了解婦聯屬下中心各項設施及開辦的服務,具有意義。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