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水同鄉會會員子女獎學金頒獎禮

三水同鄉會會員子女獎學金頒獎禮

澳門三水同鄉會於前(6)日假新馬路金碧文娛中心舉行「2019-2020年度會員子女獎學金頒獎禮」,本年度有92名優秀學子獲得該會獎學金。理事長劉藝良表示,教育事業是強國富家的重要基石,因此同鄉會數十年來每年都舉辦會員子女獎學金,目的是希望鼓勵更多會員子女努力追求學問,培養敢於挑戰、奮發進取的精神。同時勉勵他們百尺竿頭更進一步,希望同學們未來承擔社會責任,促進澳門及家鄉各領域建設,用信心創造自己前程,成為澳門未來的棟樑。

會長凌家珍勉勵同學們用創新思維發掘新的潛能,用開放的精神來拓展新的領域。雖然今年疫情的出現打亂了一眾學子學習以及升學的計劃,但學生們保持了積極樂觀的心態面對學習上的壓力,在防範疫情的同時逆境自強,用實際行動努力學習回報父母及社會。她表示機會只對進取的人開放,歡迎大學同學加入三水青協,共同為澳門的未來一齊出謀獻策。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