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裏尋她」系列茶趣完滿結束

關偉霖總結活動情況

由桂粵中華文化交流促進會主辦的2020「眾裏尋她」之系列茶趣活動,壓軸場「妙筆茶趣」於日前舉行,出席者參與學習情緒高漲,筆墨茶趣互動熱烈,為活動劃下完美句號。

會長關偉霖總結活動情況,六場茶趣邀請不同的主講者,就楹聯、國畫、古琴、攝影、茶學、書法六個不同範疇,尋找與茶關聯的趣味。六場活動以精緻小品形式進行,分別向與會者介紹了30間茶公司,泡煮共42款茶品,內容涵蓋中國六大茶類。冀透過尋她向澳門居民推介各式各樣的中國名茶,擴濶大眾品飲的領域。他又表示,日後仍會舉辦不同文化的合作活動,為市民提供更多生活上的文化趣味。

壓軸場「妙筆茶趣」由青年書法家莫羲世主講,以輕鬆流暢的演繹方式同參加者分享學習書法的入門知識,提筆寫字的閒情與趣味。茶與書法,看似簡單,其實包含豐富的文化內涵與生活感悟。

席間,趣談學習答問熱絡,參加者表示期待日後有更多類似的文化活動舉行,為生活餘閒增添知識逸趣。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