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國際娛樂文化協會拜訪城市大學 為本澳青年共建實踐平台

澳門國際娛樂文化協會拜訪城市大學

澳門國際娛樂文化協會會長鍾添鑫早前聯同各會員及特邀嘉賓一同拜訪澳門城市大學,並得到了澳門城市大學協理副校長葉桂平、學生事務處處長鄒辰寵等代表的親切接見。雙方就未來如何推動本澳青少年在娛樂文化方面的專業發展進行了討論及交換意見,並達成了共識。

會長鍾添鑫向在場嘉賓介紹澳門國際娛樂文化協會成立於今年6月,宗旨是為本澳培養相關專業人才,希望透過協會的幫助下,能夠為本澳有意在娛樂文化方面發展的青少年提供更多學習的機會和實踐的平台,讓他們能更深入地了解行業的運作。

城大副校長葉桂平表示非常歡迎和支持協會的想法,因為學生平日在學校裡學習到的更多是理論性知識,需要配合實踐才能提高其自身的專業能力,因此,十分期望雙方日後能在各個方面有更多交流和合作的機會,讓學生可以參與其中,共同為本澳青少年及娛樂文化產業多元化的發展作出貢獻。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