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下周一開學

澳門大學2020/2021學年將於9月7日開課。因應疫情發展,澳大新學年第一學期的教學安排以面授方式為主,並將持續執行各項防疫措施,為師生和職員提供安全衛生的教學環境。

澳大按澳門特區政府衛生局及高等教育局發出的開課指引安排課堂,學生人數為100以內的課堂將以面授形式進行;學生人數於100-200之間的課堂已按學生編號將每一班學生分開兩組,每組以輪流方式參加面授及網上授課;多於200人的課堂則全面以網上教學方式進行。此外,澳大亦會向因未能入境澳門回校上課的學生提供網上教學。

另外,學生進入課室前必須測量體溫、戴口罩、消毒雙手和出示健康碼,澳大於課後亦會消毒課室和有關設備。對於從澳門以外地區回校的書院學生,如沒有特區政府或珠海市政府發出的解除隔離證明,均須進行14 天自我健康管理。

澳大表示,已為開學做好校園消毒清潔等防疫工作,並將密切留意疫情發展,按澳門特區政府的入境規定和防疫指引,適時調整教學安排。澳大呼籲學生堅持防疫,注意勤洗手、常戴口罩和保持社交距離,以保障自己和他人的身心健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